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夢的後景 虞和芳 31.12.2020發佈

夢的後景 虞和芳 31.12.2020發佈 這是午後睡時的一個現象。 它似乎很短,夢到什麼不記得,我起初以為是夢的前景,因為感覺似乎還沒有入睡。 眼前出現電腦前面螢幕的字幕,有很多一行行的字,有現象,名字,等等的字,難道它是夢的前景?那麼我應該快要入睡了。 到底我睡著了沒有? 好像我是睡著了,那麼出現的應該是夢的後景,我要將這件事記下來。 這時突然出現一封封的收信夾,該說是寫信的一封封內有收件人的一格,那麼是我該寫信。我要寫什麼?我是不是還在夢中?我不會是在夢中,因為我要寫信,這是現實。 不,這是在夢中,到底我睡了多久?我還是剛剛才躺下沒有多久。 唯一能夠證明是夢,或是夢的前景/後景,只有看,現在是幾點鐘。 這時我醒來,起身一看時間是下午一點三刻。我上床時,是12點三刻。 在我只感覺很短的時間,其實是已經入睡,睡夢中的感覺。 那麼我是睡著了,而在醒前出現的電腦螢幕,是夢的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