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我等會去早餐 虞和芳 10.12.19. 發佈

我等會去早餐 虞和芳 10.12.19. 發佈 昨天晚上11點半,我們上床前,他說要把鬧鐘上到7點半。以便次日10點check out趕10點半的火車到法蘭克福火車站換火車到Kasselwihlmhoehe。 我說我們的鬧鐘並不準確,最好請旅館也在7點半叫我們。 他說他可沒有興致做這件事。 我就打電話9,給櫃檯辦理此事。 今早五點半我就起身,把昨天未寫完的blog補寫完寄出去,因為在9點半之前發佈的blog都是先一天的日期,我那篇blog是寫,從馬爾他的飛機場到法蘭克福的機場的天氣,昨天就開始寫,卻沒有寫完。 將那件事辦好後,他起身大約六點半。 他就叫我一塊去早餐。 我說我等會才去早餐,因為我要等待7點半的電話來叫醒後,才去,他可先下去早餐,互不干擾對方。 他說何必管跟櫃檯叫喚的事,我沒有跟他多解釋,就說,反正我還要做瑜伽,正好等待電話。 他就先下樓早餐。 我所以要等待的原因,主要是給予叫喚的交代,曾經聽說,若是對方沒有接電話,會再隔幾分鍾再來電話叫喚,若是前後三次沒有人接電話,就會有人進房間看個究竟。 這是很負責的方式。 我不能就逕自去吃早飯,不管這樣的給予櫃檯這個指示。 也曾想過,我再電櫃檯,說我們下去吃早飯了,請對方取消這個叫喚的Auftrag。 後來想,這樣又給對方增加麻煩,若是櫃檯沒有辦妥此事,更是不好。於是我想,反正我要做瑜伽,並不急著早餐。 當我做完瑜伽,這時櫃檯設立的叫喚電話響了,我去接後,就下樓吃早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