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夢到去開會 虞和芳 25.12.19.發佈

夢到去開會 虞和芳 25.12.19.發佈 夢中,我要去開會,在準備開會的事情。 是怎麼準備法?開什麼會?在哪裡開會? 我在開會前夢中突然對自己發出這個問題。 好像是在馬爾他,在馬爾他能夠開什麼會?那不是醫學會,若是只要在馬爾他開研討會,那是Dolphin基金會跟南華大學舉辦的研討會,那麼我不需要購買機票。 但是這個開會不會是在馬爾他,那麼是在什麼地方? 念頭想到是在德國。而在德國要開什麼會?這不會是在德國,德國還要繼續做翻修工作,這不是在德國,那麼就是在台灣或是北京了。 這麼一想,我很著急,要趕快做準備。這時我醒來。 這個夢的背景起因是什麼? 昨晚我在準備今天的有關醫學的兩篇blog,一個是李清雲,一個是11條魚。 有一封要給B教授和R教授的信,沒有寫,他說那是德文,由他來寫。 我想到Schweckhausen日後要作為中外交流的管道,開研討會,也應該請這兩位教授。 這些事情,形成了此夢的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