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今天我開車來Schweckhausen 虞和芳 12.12.19.發佈

今天我開車來Schweckhausen 虞和芳 12.12.19.發佈 今天我開車來Schweckhausen,雖然他不大願意,可是我覺得,既然今晚我們在跟Schweckhausen鄉土們吃完晚飯後,他喝酒,我開車回旅館。那麼我最好我得要有一點開這部新的租車經驗才行,否則晚上返回時,天黑,路不熟,我眼睛不大好,不適合開車,至少要知道如何使用這部沒有駕駛過的汽車,有一點經驗才能勝任今晚的開車。 於是我早上跟他說明這點,他回答:“妳開車太慢,我開車去Schweckhausen,今天8點,就有人來,等回程妳再開。” 我說:“那麼我何時才能有一點開這部車的經驗?” 他回答:“再看了。” 這不是一種對解決我回程開車問題的方法。這樣我不贊同。 但是鑰匙在他的手上。 當我們下到樓下,要去停車場的時候,他說,他把汽車從停車場開過來,我拿了那麼一堆東西在手上,很不體面。 我說:這樣節省時間。 他不聽,把他的外套和電腦往進出口處的沙發上一放說: “妳在這等,我去取車。” 我等了一會,等的很無聊。 他這樣的命令我,算什麼。 於是我拿了他的東西,他的上衣,將他的電腦,和一疊文件,放入我帶鞋子和一件中式的短外套的塑膠袋中。 我拿了這堆東西,走向停車場。 這時看到他在停車場上,開車出來。 不知道他看見我沒有,他逕自開車,繞了一圈,到櫃檯入口處。 我只得又拿了這堆東西,回到櫃檯前面的停車處。 他不大高興的說:叫妳等在大廳,妳出來做什麼! 我說,為了節省時間。 他說:妳沒有一點耐心。我是為妳好,才開車過來。 我回答,我也是為了我們好,節省一個等另外一個的時間。 我坐上駕駛的位置,調好了椅子和鏡子,我們就開往Schweckhausen。 路上果然他一再的說:妳開快一點。 我回答:我開的速度,只能夠按照我視線所能夠開快的速度。我要對我們兩人的行車安全負責。 這樣我們來到Schweckhausen,那時是9點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