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夢到報紙上刊登出一對美國夫婦 虞和芳 30.12.19.發佈

夢到報紙上刊登出一對美國夫婦 虞和芳 30.12.19.發佈 夢中在報紙上看到刊登一對美國夫婦,他們跟我們有關,這個情境出現過三次。 曾經晚上和一大早,醒過來兩次,又繼續的睡覺,又夢到報紙上刊登的那一對美國夫婦。 這一覺,雖然半夜起來兩次,但是後來又睡著了,這樣到上午9點,聽到J到來,我才起身。 可是因為晚起,忙著燒熱水,弄早餐,我又做瑜伽,之後看S今天收集到的中國和歐洲女子穿著服裝的改變,很有意思。 J又來談購買Handy的外面盒子,要知道它的品牌才能夠買。這樣一耽擱,等要寫夢境時,就忘記了這個夢境,只知道有關那一對美國夫婦的一再出現。 當我回憶此夢時,我想到對面的馬爾他居住的德國T夫婦。 我想此夢中的美國夫婦,可能是對面德國T夫婦的轉移。這對夫婦,好久沒有見到他們,在12月初去德國前,在路上遇到他們正開門,雙方很高興又見到面,T就說今年他們聖誕節到新年都在馬爾他,我們隨時可以敲門上他家聊天,這幾年變化很多,有很多可以聊天交流的事。 S說我們就要去德國,等返回來後,彼此可以會面。 可是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就又耽擱下來跟他們聯繫,因此他們就以一對美國夫婦出現在夢中,來提醒我們,應該跟他們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