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你為什麼跟太太離婚? 虞和芳 24.12.19.發佈

你為什麼跟太太離婚? 虞和芳 24.12.19.發佈 A:你為什麼跟太太離婚? B:我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太聽話了。 A:我不懂,有這樣的一位太太,誰都求之不得,為什麼你還要離 婚? B:醫生叫我不能抽煙,不能喝酒,不能吃肉,只能吃素。我回去 告訴我太太,叫她不能再買這類的東西回家。 A:這不是很好,她為你的健康著想。 B:吃飯時,有美肉在旁,喝點酒,這是享受;吃完飯,抽隻煙, 看電視,在家庭中需要這些來調劑,這是情調。我所以叫她不 要去買這些,是希望她還是買這些食品回來,這樣我可以吃它 們;減不了肥,生病了,可以罵太太,這是她的錯,不是我的 錯。可是她居然聽話,不去買這些誘人的東西。 A:那也犯不上跟她離婚,你可以自己去買這些東西。 B:你說的容易,那我可沒人好怪了,不但沒有享受,受的氣,也無處可發,沒人可怪。而且在家,沒有一點情調可言,那不如 出家去當和尚,也就戒掉菸酒,不吃葷肉,那我又何必要有這樣一位太太。 28.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