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夢到G的女兒 虞和芳 19.12.19.發佈

夢到G的女兒 虞和芳 19.12.19.發佈 夢中起初出現Gauweiler,帶他的兒女,他離開後,大女兒卻留在我們這,她跟一群別的人,介紹每一個人,她介紹我時,說我寫了幾本書,我加以補充的說,我出版了,三十本書。 她要邀請我們到她家午餐,我說我們有事,不能夠參與。 那時S在一個餐館等我,我到那裡,卻找不到他,心裡很著急。 這個夢是我早上5點半起身後,又回床上再躺了後才夢到的。 他昨晚12點才下樓睡覺。我請他下樓時,關上電腦modem電源,可是奇怪的是那個儲存儀器卻是開的,它們是連在一起的。 我的這個夢,是他昨天看到去年他69歲生日時,在台灣圓山飯店的設宴邀請,我們不曾對來賓說一句他生日的事。那天的晚宴相當的成功,應該加上照片做一個整體的報導,我只在“飛天過海”書中寫了短短的一段,寫大家在餐單上,每人簽名留作紀念。 昨天談到G的70大壽時,邀請我們參加他生日的宴會,我們因為南華大學學生就要來馬爾他,要做不少準備工作,就沒有去參加。我昨晚想到G和他結婚的大女兒,不知道她的情況如何,他們住在法蘭克福。 這是此夢的背景。 近8點我才再起身。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網路的電源,因為今天CW公司要送ordering的打印紙和彩色來,對方跟我通了5封信,我寫三封,第一封是訂購,那時週三寫的,問這個新printer的價格。對方回覆一封,說週四送貨。我回覆一封,很高興對方週四送貨來,寫週四見。這家公司是起碼有五、六年跟他們來往,是由英國人開設的。而昨天對方又來一封,說要我確認週四送貨上門。我只好又回復一封,確認,這是我的第三封信。 S不久就進來客廳,他說他做了很可怕的夢,問他夢到什麼,他說,夢到他是羅馬人,夢到死屍,蛇,有人攻擊,許多事情混雜在一起等等。 這可能是他在昨晚看電視的偵探片子,看到他在Salzburg唸大學戲劇學院的一位女教授Hilde Weissner在影片中出現,她演一個女學校的校長,其中一位女生被殺,兇手是學校的教師。這位教過他的女教授,他談到她好多次,這是第一次他看到在這個偵探影片的出現。 他很高興看到那位女教授的演出。 可是電影並不是喜劇,而有謀殺等情況。 這個電影,使他回憶起許多往事。它們混合在一起,成為一場惡夢的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