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我們會面一次真不容易 虞和芳 15.12.15.發佈

我們會面一次真不容易 虞和芳 15.12.15.發佈 我們昨晚跟威英和Christoph約好會面,他們特地從馬堡趕來法蘭克福機場的Sheraton旅館跟我們會面。 一到旅館,我就給威英寫了一個mail,告訴她,我們的房間號碼,並說明手機出現不能夠應用的通知,因此只能我在房間等他們,他們到達,請櫃檯通知房間,另外還可在樓下的club那裡找到S,跟他一塊上樓。 郵件寄出去後,S要我先跟他一塊進入Club,喝點東西,再上樓。 我就跟他一塊先去club,四點半時,我上樓,等待威英他們到達。 可是到近5點沒有他們的消息,我很著急,就寄出另外一個mail給他們,但是房間號碼8088,寫成8808,發現後,又寄出一個mail,糾正錯誤的房間號碼。 這時看到威英回覆的信件,說得知我們房間號碼的信息,他們會晚幾分鐘到達,因為天下起大雨。她來信的時間是4點23分。 我立即回信說,晚到沒有關係,要小心開車,安全最要緊。 寄出去這封信後,我要打電話問櫃檯,是否在這期間,有人來訪問過我們。可是這個電話房間的電話,是手機形式。我照樣打9的櫃檯號碼,沒有反應,要刪除這個號碼,卻刪除不掉。我再打9的號碼,卻連之前撥打的9,變成99的號碼,我試著同樣的方式改變,它變成9999號碼,不得要領,只有趕快掛上這個房間的手機,以便不要耽擱威英到達後,電話打不進房間來。 可是沒有他們的消息,我很焦急,既無法跟S在club聯繫,又沒法打電話給威英,更不能夠離開房間,到樓下去詢問,心中很是焦急,一直等到5點三刻,S才帶領他們進到8088我等待焦急的房間來。 原來他們來到,旅館停車場爆滿,找到很遠處一個停車的地方。 S帶他們來8088號房間,又走錯了路,他們到達房間時,Christoph為找停車處,輾轉的找不到,心中焦急,抵達時,累得很,先要休息,並說在返家前,要先躺一個小時,才開車回家。S說沒有關係,他們也可以整夜在此過夜。 可見得,彼此間一次面,多不容易,他們開車,找尋停車處,找不到,而我在房間等,等不到他們,又聯絡不上他們,我等待的焦急,也浪費許多的精神精力,彼此間一面,真不容易,雙方會到面,中途會有不少的折騰。 我們在房間休息一下後,大家就去樓下的餐廳晚餐。 在晚餐的四個小時的時間中,我們彼此才有時間,多聯天,並享受到一餐可口的美食。S叫的是聖誕節的Ganz鵝肉,威英叫鴨胸脯肉,Christoph和我叫Wienner Schnizel,大家互相的分食,講個人的一些經驗。 這是一段很難得的會面時間,起初大家都很累。Christoph說,每到聖誕節前,診所的氣氛很傷神,因為許多得癌症病重的病人,都不知道還能夠活多久。得病的人和家人遇到年終,會特別的傷感。他起初也很悶悶不樂,不過經過大家的聯天,逐漸驅逐掉沈悶的氣氛。我們都很珍惜這段難得一見的會面時間。 到晚上十點三刻,他們才依依不捨的告辭。我們送了一程又一程的才分道揚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