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去領鄉土第一名獎 虞和芳 12.12.19.發佈

去領鄉土第一名獎 虞和芳 12.12.19.發佈 這次我們因為翻修Schweckhausen得到2019年Willebadessen第一名鄉土獎。 這是一項很高的榮譽。 今天下午5:30在市議會內頒獎。 在我們開車要去市議會時,有一輛黑汽車開來。S說可能是Schmitt,卻是另外一位陌生人。他說以前是Schweckhausen的居民,現在住別處,每隔一兩天,就會來此看一次古堡。 這時已經天黑,S要他小心的在古堡走。我打開汽車的引擎,暗示S不必多談,我們要去市議會。 這樣他才上車。 我擔心那人在黑黑的夜裡,掉進Schweckhausen的泥漿內。 我開車到市議會,雖然不遠,可是路上黑漆漆的,對面來車更是照射到眼睛上,看不清路。他叫我zugigi的開車,我說我看不清路,只能慢慢的開。到達市議會停車下來,他說,他回程開車,他不喝酒。 我沒有反對,至少他的眼睛比我的好,我晚上還是讓他開車,比較穩當。 進到市議院,Schmitt在樓下等我們,我們一塊搭乘電車上樓。 Schmitt說,Heimatpfleger Kloidt的妻子,送進Düsseldorf醫院開刀,還沒有從麻醉藥中清醒過來,所以由他來代表領獎。這使我很擔心他太太生了嚴重的病,要開刀,而且麻醉尚未醒過來,並不是一個吉兆。 Rosenbaum坐在我們後面,我跟她講話時,市長Bluhm過來跟我握手。不知道是否應該起身,一猶疑,就來不及站起來握手,感到有些不夠禮貌。 Bluhm告訴我們今天的節目順序,之後得獎的人還要站起來跟他一起照相。 市長發表一篇很動人的講說,讚美我們的功勞,然後請我們上前,Schmitt牽著我的手,我們三人一起上前取獎。一本Kreis Höxter Jahrbuch 2020給我們。Schmitt得到一個支票,S得到那本書和一張支票1000歐元,我得到那個獎狀。 然後市長頒發第二獎,三獎。 之後一起照相,兩家報社照下我們的照片。 這是一場榮譽的頒獎典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