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夢到做一個計畫 虞和芳 2.12.19.發佈

夢到做一個計畫 虞和芳 2.12.19.發佈 夢中我寫下所做的計畫,裡面有關將早已寫過的文章,分門別類,編述新的書籍,還有Schweckhausen的計畫,這又跟內部翻修,和申請德國的基金會有關。 此夢跟以前的夢境,寫下的內容,等醒來後,卻是白費功夫的在夢中寫下,醒來卻是不留痕跡的情況一樣。 但是我還知道所夢的內容,只有醒後,將它們慢慢的一件件的來辦理。 方才我就寫了一篇Schweckhausen四年來的發展 虞和芳 2.12.19發佈 至於分門別類,編寫以前的文章,我要先把“拾穗的人生”校正工作做完,之間若有時間繼續來做此事。 我已經把一些以前分門別類的文章,開始著手一步一步的收集。 而每天還有不少有趣的事情,要學習的新事情,以及每天待做必須要做的事情,它們都需要時間來處理。 真是感到時間不敷所用。只有不浪費時間,每天盡力讓所花的時間達到一些工作的效率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