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殺人和自殺 虞和芳 16.12.19.發佈

殺人和自殺 虞和芳 16.12.19.發佈 記者問A:你反對殺人? A:當然反對。 記者:你反對自殺? A:當然反對。 記者:為什麼? A:殺人和自殺都是殺。天主教的十誡中的第五誡就是勿殺人。自殺等於是殺,不過殺的卻是自己,以前天主教會自殺的人犯了大罪,不准許埋葬在墓地,這些人很是可憐。 ————- 記者問B:你反對殺人? B:當然反對。 記者:你反對自殺? B:我不反對。 記者:為什麼? B:殺人是犯法。自殺是人人有自由,得了重病,不想活了,當然可以有自由結束自己的生命。有些國家還有安樂死,連醫生都可以按照病人的意思,結束病人的生命。 ———— 記者問C:你反對殺人? C:我不反對。 記者:你反對自殺? C:我反對。 記者:你的意見,跟別人的都不同,為什麼你不反對殺人,而卻反對自殺? C:誰能禁止別人殺人?誰都禁止不了。但是自殺是可以避免,有自殺傾向的人,是一種心理病,可以得到治療。而醫生讓病人安樂死,算什麼?醫生的使命是救人,哪裡能殺病人。 不要忘記,人是有罪惡的天性,要是天下沒有罪犯,沒有殺人犯,律師警察都要失業。何況最賣座的影片,就是偵探片子,我最愛看這種影片,若是沒有犯罪的人,沒有殺人罪犯,寫偵探小說和演偵探影片的演員都要失業。所以我贊成殺人犯,反對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