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你想知道? 虞和芳 7.12.19.發佈

你想知道? 虞和芳 7.12.19.發佈 他:妳愛不愛我?
她:你想知道?
他:當然,否則我不會問妳。
她:你太好奇。
他:好奇的男人,都會有大的成就。
她:那我要等著看你的成就。 他:妳太現實了。我還年輕,我將來一定會有成就。 她:將來誰都把握不住,男人在戀愛時候,都會說大話。 他:我不是這種人。 她:認識你有三年了,可是這三年來,你的成就在哪裡? 他:妳太物質化了,我說了,我還年輕,將來我會有成就,我們幾 年來,騎自行車,不是有好多的樂趣,妳全忘了? 她:我沒有忘記。 他:那麼很好,我不是說過,將來我能有大汽車。 她:可是現在我們過得很清苦。 他:這只是過渡時期。 她:我已經跟隨你三年,你老是拿過渡時期來搪塞我。我聽夠了你 的甜言蜜語,它後面什麼都沒有。三年,你們男人不在乎,我 們女人就少了三年,別忘了,男人三十,一朵花;女人三十, 老人家。 他: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她:是說我不願意再跟你混三年。 他:這不是混,我們有很美好的三年。 她:什麼美好?是寒酸,是四壁蕭蕭,騎自行車,喝西北風。 他:妳太物質化,不懂愛情。 她:你懂得什麼?我寧可跟一個有錢的老頭結婚,也不願意再跟你 窮酸酸的過一輩子。 他:妳太無情,妳跟那老頭子生活下去,准保妳會後悔。 她:我後悔什麼?我寧可跟一個富豪老頭在一起,乘豪華汽車哭, 也不願意跟你在自行車上笑! 他:妳這種現實主意者,將來一定會後悔。 她:後悔什麼?嫁給一個富有的老頭有什麼不好,他翹辮子後,我 繼承一大堆財產,可以找一個小白臉來過青春美妙的生活,比 跟你過一輩子的窮日子好多了! 1.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