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夢到宋先生和Gauweiler 虞和芳 8.12.19.發佈

夢到宋先生和Gauweiler 虞和芳 8.12.19.發佈 夢中宋先生要跟我們一塊出門,他叫了幾輛三輪車。而Gauweiler也出現,邀請我們一塊去吃飯。G有汽車,這樣不用三輪車。這時宋得要退掉三輪車,引起一些麻煩。 下景,跟G在吃飯,他把我拉到一邊,小聲的說,他妻子要邀請我次日吃飯。 這個夢境跟前一陣子同一個夢中夢到這兩位有些相關。 這兩位是我們在慕尼黑來往比較密切的朋友。 G是我們介紹給宋的朋友,自此之後,我們三方幾乎時常一起來往,互相貢獻所能。宋有一家餐館,不時請我們和G一塊聚餐。每到佳節,宋都來邀請我們到他餐館吃飯,若是我們沒有時間的話,他都送來做好的鴨子和一些別的美食,讓我們來分享佳節的樂趣。 至於宋得要退掉三輪車,引起一些麻煩。這個夢,跟我在大學時,去拜訪在幼稚園工作的伯母吳玉蘭有關,她叫了三輪車,可是附近三輪車司機,不准我們搭乘,所叫的三輪車,說那是他們的地盤,不准外面來的三輪車來載我們。而伯母沒有理那個人,我們搭乘那個特地叫來的三輪車。這件起爭執的事,也與昨天我跟S提到12月12日德國Willebadessen下午5點半頒獎典禮的事有關。那天晚上我們還要跟十位Schweckhausen的鄉民晚餐,回程我要開車,因為他會喝酒慶祝。這些都要我們全力以赴,我就提議,那天我們下午才去Schweckhausen,那邊今年的翻修結束,沒有什麼必要我們一大早就去,寧可我們在旅館休息,並做必要的文書工作,健康節目在旅館游泳池的游泳,這樣比一大早就去Schweckhausen,那裡連網路都沒有連線,又冷,好多了。但是他不贊成,兩人弄的不愉快有關。 這次夢境夢到G跟我悄悄的說,他妻子要請我吃飯,使我想到,他妻子當年懷孕的事,可能她是為女兒的事,要跟我商談。 這個夢境跟昨天我去看懷孕的蘇太太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