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頂樓membrane修理的問題 虞和芳 6.12.19.發佈

頂樓membrane修理的問題 虞和芳 6.12.19.發佈 雖然費了很多的心思,頂樓membrane還是沒有找到徹底修理解決問題的人來做此工作。 昨天說動S上樓去看membranes的情況,我說至少我們要想出一種可以應急的方法。 他看了後說,只有今天找J拿大石頭來扣住壓住membranes。 於是今天我們就上去,交代J來壓住membranes的封口處。 J去搬運一些石磚上來。 後來J說,他想,最好再用地磚來夾住空隙。他又去拿,S不肯再上去看,我就跟J上去,並看,還有哪裡我能夠幫得上忙。 這樣大致弄了我們能夠談到用石頭放在membranes上的事。 下午兩點電話鈴響,S在電話機旁邊,我在後陽台看易經。 S叫我,說J在電話內,要我去聽。 J說,他鄰居一個英國人,要跟他一塊來看,或許他可以幫忙membranes。他們馬上就來,問我可以不可以。我說好。 過一會J敲門。 我覺得奇怪,他有鑰匙,幹嘛敲門。 我下去開門,J說,他匆忙間,拿錯了鑰匙。 那位英國人說,他以前是一個contractor。他看了一下頂樓的membrance說,他可以用火把那鬆開的地方連接上,但是它下面因為滲水鼓起的地方要去除,用新的membranes來鋪平,這是一個不算小的工程。 這個工作他不能夠做,要我們另找高明,但是他可以做應急的工作。 問他,我要付他多少錢。他說,他不收錢,不過我可以給J鐘點費用。 他們說週一能夠來工作。我說,週一我們11點去飛機場,他們9點來,很好,我可以給他們開門。 他們可能要買一些材料,我就先給了J50歐元。 可是J卻說,他忽然想起,週一他跟妻子F要出門,不能夠來,週二才來。 我說那麼我還要通知JB,請他來開門。 後來S不大贊成,我答應這樣讓那個英國人來,我們對他不了解。但是他們那樣的熱心,membranes是要修理,我來拒絕不好。 這樣只能夠麻煩JB給他們開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