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夢到給心怡老師寄出去一個匯款 虞和芳 26.12.19.

夢到給心怡老師寄出去一個匯款 虞和芳 26.12.19. 夢中我在忙著寫回信,就想到有一項工作匯款也要辦理妥當,那是給心怡老師寄出去一個匯款。我填寫好了一個匯款單,它很複雜跟德國大學的一個銀行有關,那是我接受德國補助修博士得到的獎學金匯款,我接受到這個匯款,但是還要再寄出匯款。這跟另外一個夢也有關,我曾在幾年前的夢中,又再去修第二個博士,雖然別人認為是多餘,不必要,我還是去修第二個博士,我申請得到德國的一個獎學金,它是把此款匯到我的一個銀行,而我拿此款來生活,有時它用光了,接到銀行的通知,要再補足錢進去。 這個夢也跟我得到退休金和又要再付它的20%的稅也有關。每隔一陣子,就收到德國稅局的通知,要付20%的稅收。 昨天接到心怡老師的一張卡片,她感謝我們對南華大學來此做交流學生的補助。我要給她回信,感謝她,但是昨天我們外出,我又要趕拾穗的人生第三次校正稿,沒有給她寫回信,心中惦記此事,因而昨晚就做到給她匯款的夢一事。 這是夢的一種取代轉換的作用,我對她的來信,要表達感謝,卻將付給南華大學師生來馬爾他的準備心力精力變換為一種匯款的形式來呈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