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電腦 虞和芳 31.12.19.發佈

電腦 虞和芳 31.12.19.發佈 AB兩人談論到電腦。 A:電腦和網路是人類創造出最有用的東西。 B:別談電腦網路了,我有時真想把它們丟掉,毀掉。 A:為什麼? B:我丈夫一天到晚就在看網路上的黃色電影,和別的節目,什麼事都不做。 A:這不是電腦的壞處,而是你丈夫沒有紀律。妳應該好好管教他。 B: 能夠管他,我就不會抱怨了。 A:這要怪妳的能力不夠,電腦吸引妳丈夫,妳卻沒法跟電腦相比。 B: 我跟電腦比做什麼。你沒有腦筋,把我拿來跟電腦比。 A:這是對妳的恭維。我若是有百分之一的電腦聰明,和有電腦百分之一的好處,我就不會跟妳為伍了。 B: 你這是明明看不起我們女人。 A:我講給妳聽,妳要高興,妳丈夫迷在黃色電影上,和電腦的有趣的節目上,而不是迷在去找妓女,把錢用在吃喝嫖賭上。 B: 你說的有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