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夢到在檔案後面可以打開一個新頁面 虞和芳 3.12.19.發佈

夢到在檔案後面可以打開一個新頁面 虞和芳 3.12.19.發佈 夢中我寫了或說編輯一個檔案,相當長的檔案,它有一本書那麼的厚。之後在它的後面可以打開一個新頁面。 這個夢跟幾件事有關聯: 不時在mac電腦上,要開啟一個新的頁面,寫一篇新的文章,點擊許久,打不開。這使我在電腦書寫時,感到不便。 昨天寄出“拾穗的人生”一校稿,我正在編輯下一本出版的書。有好多的選擇:醫學方面,夢的解析方面,希臘神話,記事人物,談論,宗教等等的領域,這些原始稿件,許多已經串連起來,卻沒有完整的整理編輯出來。我想,以自然醫學為題的書,先編輯起來,它包括我的行醫經驗,別處沒有的。 想到以南華大學申請的ISBN已出版的書籍,並沒有發行,坊間沒有出售,應該找出它們送印裝訂的原稿,再重新出版。如歸去來兮,慕尼黑奧林匹克春秋,放眼歐洲。還有好些文章,如寫Albino Luciani,Johannes Paul I教宗,那位微笑的教宗,刊登在香港的交通雜誌;幾篇刊登在教友週刊的文,“那個藍色的窗”在中國時報徵文比賽得到佳作的文,大約是在1977年寫的。1978年柏楊孫觀漢安排在台灣星光出版社發行的“虞和芳”選集,跟孫觀漢,柏楊等的通信,包括孫觀漢寫給我的一百首詩,跟周治華醫生的通信,他出版一本“針灸與科學”很有價值,他是一位博學多聞,在很多領域,繪畫書法方面非常傑出的一位。他要跟我結婚,但是我已經結婚,沒法答應。。。都應該找出來,收集起來,出版。 在南華大學,雲林科大,台南佛光山,高雄佛光山發表的演說,ppt等應該整理出來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