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私人創作財產 虞和芳 11.12.19.發佈

私人創作財產 虞和芳 11.12.19.發佈 在一個研討會中,談中國問題時,台獨的人反對發談人的只講  中國,而說明台灣跟中國不相干。  於是有人批評台獨的人,等於放了一個庇。在座的一位聽眾安 慰發言人,別放在心上,那只不過世一個屁,這樣卻生出一場風波 出來。  下面是一段對話。是有人放了一個屁名之為私人創作財產。  A:誰放了一個屁好臭。  B:你聞到了?你享有我的智慧私人的創意財產。你要付我費用。  A:去你的,你那臭屁還要來向我勒索,我要你賠償我受到臭燻燻 攻擊的損失。  B:什麼?你這樣污辱人還行,那是我的創意,你就不能立即創意 出來跟我一樣的作品。我要告發你的侮辱。  A:你不自己瞧瞧,你那臭屁多臭。  B:沒有人要你搶去聞,既然你共享了,就是佔有我的作品的一部 份權益。你要付款,否則我要告發你搶了我的創作。  A:我搶了什麼?那臭屁瀰漫空間,我連躲都來不及躲。我是受害 人,被強迫要聞這個臭味。  B:誰強迫了你,你大可不去聞它,一走了之,而卻發言來毀謗, 嫌它臭,這是詆毀我的生產價值,享用我的智慧財產,不知感 激,還來亂做批評。  A:什麼生產價值,智慧財產,這是一個其臭無比的屁,你不來道 歉,還來跟我耍賴。  B:你聞了我的生產價值,分享我的智慧財產,佔用了它,我要來 告你。  A:你告我什麼。  B:你現在還聞到我的生產價值,智慧財產? A:它逐漸消失在空中。  B:它是被你享用聞走了。你不願意分享,不願意付款的話,我就 要求賠償。  A:我陪你什麼個屁!好不要臉。  B:我不要你的屁,我要你還回我的屁。  A:它無影無形,我怎麼還回你?你還來瞎鬧! B:為什麼要有形?所有的理論都是沒有形的。牛頓的地心引力, 有沒有形?  A:你放的那個臭屁,還好意思來跟牛頓的地心引力來比。  B:當然,我放出來的是一團氣,它雖然無形,但是有生力,你可 以點燃它,而且它有味道,這比別人的智慧財產高明得多,卻 被你聞掉了,你既不能還回,還要來罵我。你有本領自己放出 來。  A:放屁的事,那能說放就放。 B:你就沒有這種本領,而卻會把我放出來的氣聞跑掉,又來侮辱我。你懂不懂,最新的智慧財產,就是這種天然之氣。它是經 過每人在體內孕育出來,這是一種創意,一種帶有能點燃的氣 體,每人製造出來的不同,你何能亂加毀謗我的孕育。  A:你這種誣賴,要我怎麼樣? B:你要向我道歉,並且因為佔用分享了我的生產價值,智慧財產, 你要做我認為可以妥協的賠款。  A:去你的生產價值,智慧財產,去你的屁。又臭又髒,還大聲的 自我宣傳。我要求賠償損失。我聞了你的臭屁,差點被燻倒, 我要你來賠償損失。  B:那是你自甘自願的來聞,沒有人來強迫你,但是你承認你聞了 它,這證明,你分享到了我的生產價值,智慧財產,而它因為 你聞掉之故,就減少了它的價值,我要你還回我道道地地的氣, 那是我的創意成果。  A:好不知自量,我們找人來評理好不好。  B:你找誰,誰能作主評論?你把我的氣給吸走了,那是我的創作, 被你毀掉了。  A:難道你沒有聞到那個臭屁?你的鼻子到哪裡去了? B:你有沒有聽到我出氣的聲音,那是一個美的音樂樂符。那是別 人不能跟我一樣的創作。你聽到了,聞到了,還要賴賬。真理 到哪裡去了。  A:你是個瘋子,臭屁名之為智慧財產,創意佳作,真是不敢恭維。 B:你別亂貶低人,你要效法,還怎麼樣都不能創造出跟我一樣有  價值的生產價值,智慧財產出來! 5.1.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