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你兒子結婚了沒有? 虞和芳 18.12.19.發佈

你兒子結婚了沒有? 虞和芳 18.12.19.發佈 A:你兒子結婚了沒有? B:還沒有,不過下個月就要結婚。 A:他們在美國結婚? B:不,他們要去台灣結婚。 A:噢,我知道了,原來他去娶一位台灣小姐。 B:不是的,她是大陸人。 A:那為什麼去台灣結婚? B:這樣才新鮮,台灣都不是兩人生長的地方。 A:你去參加婚禮? B:太遠了,去參加太浪費金錢。 A:你兒子不在乎,你在乎甚麼? B:這就是兩代的人,生存的時間空間不同,想法不同,他請的都 是他的同學同事,我夾在裡面沒有意思。 A:你兒子認識對方多久了? B:有三年,他們生的小孩都已經快滿一歲了。 A:那怎麼現在才要結婚? B:你這句話問的可多餘。不是他們的兒子生在前的話,他們現在 也不會想到去結婚。2.10.14.四 德航空公司人員工罷工 A:德航空公司 LH 人員工罷工。 B:罷工沒關係,德國境內可以乘火車 Zug 去。 A::我的家庭醫生禁止我這樣做。 B:為什麼呢? A:由於我常感冒,醫生不准許我坐在 Zug(兩面通風處)內,因 此我不能坐火車。 這是德文一個字,在此是 Zug,火車,通風的地方,有兩種完 全不同的意思。 7.1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