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朋友是什麽? 虞和芳 18.12.19.發佈 A.朋友是什麽? B.是妄想。 A.你怎麽能這樣的說? B.我反問你,你有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A.說實在話,還沒有。不過我不放棄對朋友的期望。 
 B.我活到 60 多歲了,我不再妄想。我跟所有沒有厲害關係衝突的 認識人和同事都相處的很好,我們談的來,可是不是朋友。你呢? 
 A.跟你差不多。可是我不放棄這個追求。 
 B.那麽祝福你。 
過了一會 A 說: 
 A.你的祝福生效了。 
 B.你指的是什麽? 
 A. 我們認識四十年了,憑良心說,你是我的唯一朋友。 B. 哦,你,你有理,你也是我唯一的朋友。你比我好,你的希 望,點醒我的糊塗。我們何必遠求,幸福就在咫尺之内。 說完,他們互相乾杯,祝福發現他們倆才是真正的朋友。他們 在寂寞時,時常在一起,在頹喪時,互相支持給予勇氣,在厲害衝 突時,從來不曾互相爭奪,在有困難時,爲對方解決瓶頸,他們在 相處四十年中,互相默默的給予支持。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這天是他們最幸福快樂的一天,因爲他們發現了真正的友情是 多麽的珍貴難得。3.1.1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