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我們約Schmitt一塊到Warburg中餐館午餐的經過 虞和芳 7.10.19發佈

我們約Schmitt一塊到Warburg中餐館午餐的經過 虞和芳 7.10.19發佈 離開Schweckhausen,跟鄉長約好中午一塊去Warburg中餐館午餐。 他很高興,說他知道在哪裡,因為我們住在Warburg的旅館,Schmitt就說他自己開車到那裡,我們在那相會午餐。 到了那裡,S叫我先下車,說趕快進入中國餐館,可能Schmitt已經先到,在那裡等我們了,他去停車,很快就來。 我下車後,走到那家餐館,它其實是叫中泰餐館,老闆叫杜。 可是開門時,它是鎖住的,很感奇怪,這時看到外面有一個牌子,週一餐館休假,下面寫著Tu。 而Schmitt還沒有來。大概他也去停車,還沒有來到。 我背一個大提包在等著。 後來看到Schmitt推著一個四方形的架子過來。它是協助行動不便者的工具。 我說:週一是休假,這間餐館不開。 他問S在哪?我說他去停車,等會會來。 這時看到他走過來。 告訴S,中餐館週一不開。 問Schmitt,他建議到哪裏午餐。 他說就到我們住的旅館Alt Warburg午餐,那裡是西班牙人開的飯店。 我說,可能那裡中午也不開門。 Schmitt說,我們到那裡去看。 S要我搭乘Schmitt的汽車,他開車去那家我們住的旅館。 Schmitt停在旅館餐廳前面。 我開門進去,裡面有幾個人坐在內,是餐館的人員,他們說餐館中午不開,下午5點才開門。 Schmitt問,哪家餐館開門? 對方說了是那家希臘餐館。 Schmitt說他知道它在哪裡,他開車前去,我等S停車過來,只要沿那條路一直往前走,他等在路邊。 S停車在旅館停車場後,過來,我告訴他,Schmitt說的話。 我們往前走,果然Schmitt等在路邊。這家希臘餐廳,要在一條小路內拐進去就到。 那時已經一點三刻。 午餐有客飯,我和Schmitt都叫客飯,一道9個歐元。S叫Lamb小羊肉排和一杯紅酒,我們叫大瓶礦泉水。 飯菜很好吃。 但是跑堂下午有事,到兩點半我們離開餐廳。S很快的付了45歐元,喝完他杯子中的礦泉水,嗆到。 這樣快的喝水,很不健康,他咳嗽,我拍他的背,才逐漸的好起來。 吃飯喝飲料不應該太快。 吃飯就晚了,加上飯店要關門,才會這頓午飯這樣的匆忙的吃,雖然飯菜很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