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上午十點J來接我們上飛機場 虞和芳 6.10.19.發佈

上午十點J來接我們上飛機場 虞和芳 6.10.19.發佈 J每次來接我們上機場都很準時,而且早到。 今天早到10分鐘。 我們也很準時,J來的時候我已經在樓下等待他,不久S也下樓來。 今天外面出太陽,雖然風大。 J說:今天會下雨。馬爾他今年鬧旱災,需要下雨。 我心裡想,這樣最上面遮雨擋雨的Membranes有幾處要修理,一直沒有找到Kenneth Camilleri的十年保固維修,才三年就壞了。若是再找不到的話,就得要請別人來修理,否則下大雨起來,損失比重新找一位技工來修理還更貴。 隨身行李過關檢查時,我的大背包受到挑出來檢驗。 我心想,可能是我只把電腦拿出,沒有把手機拿出來的關係。可是那人在我的提包內,找出一把午餐用的刀子,它是我要帶到德國用的。我放到手提包內,再拿出來放到旅行箱內,以免安全檢查時有麻煩。可是那把刀子,遺漏在手提包內。那人看了一下,拿去問他的長官,看是否通行。他問完後回來說,還好,它的頭部不尖銳,可以帶在身上。 我們就上到機場Lounge吃早餐。 早餐內有熱的飲食。 後來又有肉Spitz,和米飯糰。他拿了一個,要我嚐一口,我嚐了,並不怎麼吸引人。過一會,他把剩下的一半給我吃。我問:你不吃它?他不高興,說我這句話是侮辱他,言下之意,是他不吃飯菜,給我吃。 我說,根本沒有侮辱他的意思存在。他不吃的話,我可以吃,這樣互相的輔助不是很好。 但是他還是不高興。 後來到要登機前,他說,其實應該想,每人都是好意,一個關切別人,另外一個也是好意的問,就沒事了。 登上飛機。 奇怪今天全是清一色的男性服務人員,他們的年紀在30到60之間。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飛機很快的就到雲端,衝過好厚的雲,才顯出太陽和蔚藍的天。 看到這樣厚的雲層,很可能馬爾他今天下雨。午餐的時間,當服務人員,送午餐的白酒時,用塑膠杯子。S問,沒有玻璃酒杯?對方才回答,用完了。 沿路上飛機飛行的平穩。 抵達法蘭克福機場時,外面下雨。早到一刻鐘,不過等了許久的行李才送到。 他說他認得路,就沒有按照指標的車站走,而是穿過Sheraton Hotel外面,到Fernbahnhof那邊。 剛到第7月台,沒多久,就來了這班赴柏林的特快車。它在Kassel停車,我們即登上來,找到一個所訂的座位坐下。一位年老的婦人起先坐在我們的位置。S跟她講後,她才換到同一列另外一邊的有桌子的座位上坐下。 這部ICE只有1/3的位子有人坐。現在是下午5點,我們在火車上,吃了在機場和飛機上剩下的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