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夢到一件在做的事 虞和芳 18.10.19.發佈

夢到一件在做的事 虞和芳 18.10.19.發佈 夢中一再出現一件在做,卻仍舊還沒有解決的事。 夢中還出現印度和泰國女子。 它跟什麼有關? 那件一再我在琢磨的事,一定跟昨天我在設法解決網站domain中的文章自動出現聯繫網路的網址有關。昨天我花了不少時間來恢復以前blog自動出現這些每篇文的網址,可是花費很多時間,卻沒有成功。又到12點多才上床,完全違反我們的作息,違反我要改善和避免的事。 夢中出現印度和泰國人,跟我在校正閱讀“飛天過海”書中,出現的在Aucam居住時,姐妹兩位學醫的印度人有關。泰國小姐,跟在馬堡大學的那位介紹我給Heilfurth教授有關。這件事情對我在馬堡大學求學,取到博士學位,有很大的助益和影響。 一件偶然的事,會成為一種時機,若是正是為自己所準備的待機而能夠有的潛力能力和目標,相合的話,那麼就可以開花結果。 這在我寫“飛天過海”一書中所觀察到的情況。 成語待機行事,待機而發,隨緣,天時地利人和,“一滴水一個泡,一報還一報”,對這些世間的現象,都說明一些聯繫的脈絡可循。 無中生有,不大可能,只不過是沒有找到它隱藏的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