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在法庭中 虞和芳 27.10.19.發佈

在法庭中 虞和芳 27.10.19.發佈 在一個強制拍賣的法庭中,突然出現一位破產,不得不接受強制拍賣他住屋者A. 他拿了一支手槍,對準剛標到他房子B的人,就要槍斃他. B說: 「可不能打死我.這是銀行向你索債,拿不到錢,才把你這個案子告到法庭,強迫拍賣.我跟這件事情不相關.我也沒錢買你的房,還要向銀行貸款.我跟你同病相憐.」 A拿了手槍,對準銀行的代表C,要對他開槍. C忙解釋: 「我跟這件事無關,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雇員,你要跟法庭去理論.」 A拿了手槍,對準法庭的仲裁D開槍. 說時遲,那時快,法院的警察對準A的腳射了一槍,他跌倒在地. 很快的,他被幾個警察制服. 警察沒收他的手槍,原來這是一隻催淚手槍,打不死人的. A還是被逮捕,因為他犯了蓄意殺人罪. B和C也被逮捕,因為他們為了救自己一命,叫使A去殺別人,以便自己逃脫危難,這是嫁禍於人的罪名. 1.3.14.六

1 則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