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AB兩人對話 虞和芳 29.10.19.發佈

AB兩人對話 虞和芳 29.10.19.發佈 A。有一本書正是為你寫的。 B。 很得意的問:那是哪一本書?描寫我的什麼性格? A。 Hoffnungslos無可救藥 **** A。你到過西班牙? B。到過。 A。 那裡的Flamenco舞蹈真好。最引人入勝的是鬥牛。 B。 我可不認為,我最不喜歡看鬥牛。 A。 你看過鬥牛? B。下時候十歲左右看過。 A。 小孩不懂事,怪不得你不喜歡。 B。 不是,那還是我小時候在台灣的時候,我去我阿姨家,我叔叔是在糖廠工作,那是在夏天,糖廠放映一個鬥牛的影片,那天我發燒,在廣場上,人難受極了,有看到野牛的狂奔,好難受。因此我厭惡鬥牛。 ********* A。你喜不喜歡莎士比亞的羅密歐和朱麗葉? B。不喜歡。 A- 為什麼? B。 因為我看這電影時瀉肚,老跑廁所。 *********** A跟B說: Dostojewski 曾爲你寫過一書。 B驚異的問:怎麽會,是哪一本書? Der Idiot 哪會有這種事。 不是寫你,是寫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