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夢到給國成回信 虞和芳 20.10.19.

夢到給國成回信 虞和芳 20.10.19. 夢中我看到國成有三封來信,信中附有附件可以層層打開。我給他寫了回信。 這個夢的背景: 國成要送一幅畫“樹”,給星雲大師,或是給南華大學,要我去聯繫。那幅畫是在巴黎。 於是我為這件事聯繫永有法師和乃云女士。 在這事情決定之前,我將國成的作畫和他的生平寄給永有法師和乃云。 永有法師跟在巴黎的道場聯繫,她們認為既然畫在巴黎,就擬將那張畫從巴黎拿到那裡的道場展出,最為方便。這件事似乎並非國成當初的意願。他曾寫一封信,可能是給巴黎到場,跟巴黎畫廊聯繫,請透過他來處理。 在這期間,乃云跟她的學生聯繫,她跟星雲的推車法師聯繫國成這幅畫的事,至少要星雲法師知道,他的那幅畫的原始意願。我也講此事轉達給國成,他還曾說,他可以再思索,如何再來畫一幅畫送給星雲法師。 這件事,算是目前為止圓滿結束。 但是中間的一些周折,我從開始為處理這件事,跟永有法師,乃云的聯繫。中途國成,我,乃云設法解釋,經過一番通信,解釋,協調,才算大功告成,雖然結果並不是國成當初的意願。 這件事沒有任何人再去提到它。國成目前在積極從事,在他去香港展畫的期間,看到香港的遊行,年輕人的阻擋交通,人們間的仇恨不滿攻擊破壞,非常的憂心,他跟香港的古董商,深圳的古董商聯繫,設法跟印順深圳大和尚會面,跟大學溝通,看以什麼方式才能夠透過大中國文化,促使兩岸三地的互相溝通諒解,達成和平共處的目的。 他的出發點很好,能有這番心意是一種藝人的仁心仁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