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一大早帶倫倫繞附近園地一圈 虞和芳 13.10.19.發佈

一大早帶倫倫繞附近園地一圈 虞和芳 13.10.19.發佈 跟威禮講好,今天早上我們8點接倫倫到園地裡走一轉,然後大約9點到早餐處,他們可以多睡一會,要幾點鐘去早飯,有他們的自由,他們可以慢慢的來,我們9點後,相會在早餐那裡。 我準時8點去接倫倫。 她到園地裡,高興的蹦蹦跳跳。她看到一棵大樹,枝幹倒在地上,她說那棵樹倒了。 我說那是一支倒了的枝幹,但是它又在地上活了。 她走到那裡,在倒掉的樹幹上爬來爬去。 我告訴她,我們去看鹿,她不知道鹿是什麼。 在路上,她說她已經吃過了早餐,那是十分鐘的早餐。是她爸爸帶她去吃的。問她吃了些什麼,她說,麵包,牛油,爸爸喝了咖啡,還吃了。。。我沒有聽懂,沒有多問。 她問我左邊的斜坡上面黑黑白白的什麼。 我看不清楚,我不知道她指的是什麼。問S,她說的白白黑黑是什麼。 他往那邊看,說那是棋子。 我們到那裡,那邊有很多的棋子,有些倒在地上 她把那些倒下的棋子一一的豎立起來,看到馬的棋子,就騎在上面,有很多的樂趣。 我們之後去看鹿,這時她很高興的就說看到鹿了,問我鹿會不會跳過來咬人。我說鹿可以從它們那邊的斜坡下來,但是跳不過上面的那道牆。 她找到一根長的樹幹,拿它在手上邊走邊玩。 她拿著根棍子在地上畫圓圈,畫的很圓,然後畫了人頭。 我把她在這個路上在石子路畫的圖,照下相片來。走過一座扇子形狀的橋,她在橋樑的洞中把那根棍子往下伸,把它伸到河底,她說這條河並沒有多深,那根棍子碰到底了。 她看到地上有個白白的東西,不知道它是什麼,我問S,他一看說,那是灌木樹上結的白色果實。 到一條湖旁邊,她丟地上的栗子丟到湖內,起了一圈圈的綺連,她好高興的叫我看。 湖邊本來有不少的鴨子,它們看到我們走近,就紛紛的進入水中。只剩下三條大鵝在池邊守衛。 她指著那三條大鵝,說好大的鴨子,我說那不是鴨子,而是鵝。 我們在外面一個小時十分,回到餐廳,威禮和Tina在吃早飯。 看到他們後,我帶倫倫去洗手,她就去他們那裡。 S找到了另外一桌,我們在那邊早餐。在那裡沒有五人一桌的桌子,都是兩人一桌。只有在上面有大桌子。 威禮他們早飯後離開,說他們去游泳。我們就在餐廳中享受很豐盛的早餐到11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