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夢到在校正時加上一段 虞和芳 9.10.19.發佈

夢到在校正時加上一段 虞和芳 9.10.19.發佈 夢中我在校正,其中有一句的後面,我要加上另外一句說明的句子,把它加上。 之後要將加上的句子,加以複製在修正之處,這時發覺這是一個夢。 可是夢中的句子還很明顯,我想立即起身,打開電腦,將這個修正複製的內容在修正之處貼上。然而當我醒來後,了解,這不可能,這只是一個夢。 我起身看一下時間,是4:45分,外面還是漆黑。 我就又上床躺下,昨晚11點上床,到12點以後才入睡,睡的不夠,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商談,要睡足才行。 可是睡不著。 後來他也醒了,我們索性起身。 我把另外一處需要修正,將它改正出來,那是有關一個夢境的解釋,其中有一段是從北京返回歐洲,在北京機場,要把那個新買的蓄電池,從箱子內取出的事。 昨晚修正時,把Wiegand的名字改正過來。其中末段說他的帳單,比當初講好的價格高出幾倍,我們還是付了。但是他過世了,他做的工作不錯,來說這件事沒有意義,就將那一段去掉。 也許這也就是此夢的暗示,不必要的記載,對別人沒有好處的記載,就不一定要去記載它。頂多以另外一個名字,出現在小說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