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夢到在找尋校正的一項 虞和芳 24.10.19.發佈

夢到在找尋校正的一項 虞和芳 24.10.19.發佈 夢中圍繞找尋校正沒有再找到找到一項,那是柏楊出獄後,供給柏楊住處的史紫忱教授,她是康女士的乾爸。但是我寫成沈紫忱。 在第一次校正時,我寫需要糾正之處是264頁末行。 在作第二次校正時,沒有找到這項。我又寫下,注明沒有找到,第三次也是注明,這三次校正都是全書從頭到尾讀過的,可是,都沒有再看到這個錯誤。 昨天做最後一次校正,看到這項一再寫下,需要check改正,就是沒有找到它。 我不好為了這一項又來耽擱時間,就寄出去了。 可是這件事一直惦記在心頭,晚上居然出現在夢中。 此外還夢到威禮製造一個儀器,掛在牆上,它可以控制電腦,又可以打電話。 我跟母親通了電話。在此設備上校正不少電腦的錯誤。 又夢到在旅行後,帶來一個塑膠袋,裡面有很多新鮮未曾烹調過的豬排,我放入冰箱。 他說他夢到跟建築師Beltz,搭乘很淺的小船去英國。船翻了,不知怎的,他坐在地上,臀部還貼一層薄薄的船坐墊。這時他餓了,翻出一個食糧分配卷,是給一個小孩,由Willy Onkel陪伴取糧食。他找到一個女孩,說,Willy Onkel不能夠來,由他帶領她取糧食。 他的夢中,地上有很多的Schlam,泥漿。這個夢,受到Beltz所引用的話“Leben ist immer Lebensgefaehrlich”,和三次Schweckhausen受到農田流失土地,泥漿流到古堡的影響。 ***** 今天醒後起身,我看到楊潔小姐寄來最後一次的確認,找出在261頁,11行這段的一個姓氏的錯誤,它已經改正過來了,這是我在第二次,三次校正閱讀時,沒有發現到此錯誤的原因。 找出此文,是受到靈機一動,我曾在blog發佈這篇文,寫錯的姓氏,還未改正過來,就將它點擊Google的找尋,找尋出是哪篇文章,按照這個提示,我找出在“飛天過海”一書文中的哪裏。看到它已經修正過了。 Familysky的編輯部工作效率很高。 google的找尋性能很高。 blog的設立對我來說,有很多的助益,這都是我要感激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