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夢到洪茂雄和貴桑

夢到洪茂雄和貴桑 虞和芳 7.10.19.發佈 夢中看到貴桑,跟她談了不少的話。 我以為她只有兩個小孩,她說她還有一個兩歲的女兒。 這個女兒很乖,會走路了。 威禮也是一個小孩,看到她,很高興,跟她玩在一起。 她告訴我,他們有一個網站,叫of。。。,我在網路上找,沒有找到。 這時看到茂雄,他坐在輪椅上,我們也交談一些話。 這個夢我想跟以前和昨天讀到嫂嫂的來信將哥哥嫂嫂跟茂雄和貴桑混在一起。 昨天跟嫂嫂談到哥哥,他的成就和失敗,這正是他的特別處,但是他的經歷,他是先進科學技術的前驅,也是很有意思。應該將它寫下,寫成一本書來,我就是這樣的鼓勵她。 夢中就出現了哥哥坐輪椅,而夢中出現的人物卻是洪茂雄,嫂嫂以貴桑的姿態出現,告訴我,她的才生出兩歲的女兒。這是我給嫂嫂的信中,說,她和哥哥要享受天倫之樂。這是代表新生的一代傳一代的作用,是指孫子輩,但是卻以女兒來出現。時間在這個夢中是混淆的,威禮也是小時候跟洪茂雄和貴桑的小孩玩耍。 夢中出現他們有一個網站,那正是我告訴嫂嫂每天寫一點他們的過去經驗,指的就是如一個網站。 這種分析夢境,它的改裝,替代,混淆,時間的交替,混淆出現,很有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