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Schmitt打來的電話和其它事情 虞和芳 23.10.19.發佈

Schmitt打來的電話和其它事情 虞和芳 23.10.19.發佈 在昨天中午,我剛躺到床上午睡沒有多久,電話鈴響了。 他在前陽台上,沒有聽到。 他曾說,寫信給Gigli,怎麼G所說的用online匯款的信件還沒有寄到?上週聽說就安排寄來,可能G會打電話來。 我很快的起床拿起聽筒。 是Schmitt打來的電話。 他說Ungerland給我們寄了照片。又說Landrat Gurkel談到Schweckhausen的翻修,Schmitt說,這對Willebadessen很有益處。G回答,不只是對Stadt Willebadessen有好處,對Hoexter的Land也有增益聲望。 Schmitt又談到他去打獵,我即說這樣我們兩週後去德國參加Hadenhausen邀請,也會去Schweckhausen,看到他,會談他打獵的事。 他又說,次日要去會Bluhm,討論von Weistz的耕地水土流失到Schweckhausen三次的事,弄成道路住家的損害,我要他代我們問候Bluhm。 問Schmitt身體健康如何,他說不算好,不過還可以。他要我問候S。 Schmitt現在又積極得很。 這是好現象。 昨晚10點我把打印好的兩週來的所寫檔案放入到Studio,他下午在那裡工作,到晚上十點,沒有他上來吃晚飯的影子。我擔心他出了事情,就主要在睡前去看看他的情況。 他講Schweckhausen翻修的很漂亮,出水口用的是龍的出水口。我看了Beltz寄來的照片,不知道那是什麼,以為是一隻Rotmilan鳥,在一個長管子內躺著,覺得很奇怪,但是S不曾上來到頂樓客廳,我也就沒有問他此事。 我告訴他Rita Ungerland寄來的照片,和我擬的回信,他沒有收到此信和照片。他可以進入我的郵電內,看到很美的Schweckhausen翻修後的照片和Ungerland讚美的信,他非常的高興。 他說我們的貢獻很大,可是Dr H卻來對待我們這種為書掣肘的態度,反對我們內部的翻修設計計畫,他非常不滿H。 我說,我們一定要按照這個S設計的計畫進行。H的無理反對,不可以姑息。他說他已給Beltz說明要按照此計劃施行。 他很高興Schweckhausen的進展。 G昨天一天沒有來電話,很是奇怪。Beltz又寄來Schweckhausen的好幾個帳單,都得要付款。 這件事要弄清楚到底G說的寄來online匯款的資料寄了沒有,雖然我們曾經收到過,但是卻找不到,又請他再寄一份。 可能就是因為如此,才會又耽擱。 但是此事要弄清楚,以便寄出收到的帳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