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朦朧的夢到一些事情 虞和芳 19.10.19.發佈

朦朧的夢到一些事情 虞和芳 19.10.19.發佈 昨晚因為校正“飛天過海”一書,又弄到12點多才上床。太累了,反倒睡不好覺。 許久沒有入睡。 睡著後,被蚊子咬醒,臀部被咬了好幾個小包。 我只得起來,把蚊帳揭下,捲起來,在牆上敲打,這是他教給我,滅除進入蚊帳的蚊子好方法。 這麼做後,果然不受蚊子的再度侵襲,我就能再度入睡。 夢到一些模糊不清,朦朧的夢,至少醒後,感覺到夢到一些事情,好像跟電腦有關。到底具體是什麼,記不清楚了。 聽到他進入樓上客廳的聲音,但是我仍然很睏,繼續的睡覺,可是睡不穩。 他有事要跟我談,見我起身,進入浴室,就進來說,他有事要跟我談。 我回答,我漱口完,馬上就出來跟他談。 他說他早上6點就起身,仔細讀到Weser古堡協會的來信,這次是一個很有歷史意義的古堡主人的邀請,他參加謀殺希特勒的舉動,但是僥倖逃出,沒有被殺。 這個家族叫Von den Bussen 。 他建議我們參加11月7日在此家族的邀請,他們剛翻修好了一棟古堡,此古堡跟Schweckhausen很像,值得我們去觀賞參觀,也值得我們認識,雖然我們剛從德國回來。 我說既然這個家族的祖父輩是反抗希特勒的英雄,值得認識這個家族的後代,我要為他們寫一篇如何倖免逃出希特勒的魔掌,這個家族值得為他們寫一篇專門的記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