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很無聊的一個晚上 虞和芳 25.10.19.發佈

很無聊的一個晚上 虞和芳 25.10.19.發佈 晚上洗了頭髮洗了澡,要進入老的Apple電腦,它變了樣子,我進不去,前幾天以訪客的身分進入。這是沒有保障,所做的工作,文件,一當關機後,就會被消除,所以我不敢關機,只能夠讓它睡眠,或是把電腦蓋上,等於睡眠。 那裡的gmail,進不去。不管我怎麼打密碼,都進不去。 在新的Apple電腦上,說我的ipage滿了,要我訂購更大的空間,可是訂購要進入apple的ID後,還要密碼。而密碼怎麼寫都不對,實在是很傷腦筋。 我進入時光機,要找出scan,可是一點scan,卻是進入另外一個部門,無從工作起。 我要找出2017年的夢文串連,可是不出現。 我預備編輯下一本書,是夢文,我已經弄好了串連,可是它不出現。要編輯希臘神話,它在新電腦,不出現,在老的apple電腦上,根本沒法工作。變成我什麼工作都不能夠進行,困住手腳,欲罷不能。 他在看電腦的電影,不能夠跟他聊天,談這些事的解決方案。下午曾經跟他談到Apple新電腦,因為ID號碼不對,沒法工作。購買此電腦的那天,我們在一起的,他寫下各種密碼,是在我那時的日記本的第一頁那裡,拿出給他看,問他我該怎麼辦,他說他不知道。 電腦的好處很多,當向前推進不果,要做另外的一項,也是不能夠進行,很是傷腦筋。 今晚變成兩個電腦內,四處碰壁,很不是味道。現在已經晚上9點四十分,我想我就做甩手後,睡覺。 明天還有明天的工作,寫新的blog,又會有了新的進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