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是甚麼緣故發痛? 虞和芳 31.10.19發佈

是甚麼緣故發痛? 虞和芳 31.10.19發佈 昨天旁晚的時候,感覺到左邊背後肌肉有些隱痛。到晚上11點,它的情況惡化,痛的更厲害,使得我稍微移動就痛,連晚上上床睡覺的時候都還是在做痛。 今天一大早,5點半醒來,上浴室的時候,還是疼痛,似乎更厲害一些。 我又回到床上再躺著,思索是什麼原因。 身體好好的不會忽然出現這種狀況。 昨天跟往常不同的事: 我倒了過期的香草茶喝。它的期限是6個月。它有對久了?我想至少有2年以上。打開它,味道還很香,它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外殼上說明若是發生事故,公司有保險,寫了一個很大的數目,並註明孕婦和小孩忌用,換言之,它並不是一普通的茶,會有一些作用的。但是它並沒有腐蝕的味道。雖然我覺得最好還是丟掉,喝它不大妥善,可是我想,會有什麼問題?只是一種茶。我就將一包泡了一壺茶,大約把它放入熱水中十分鐘。我跟S說,不知道它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我先喝它,沒有不適的話,你才能喝它。他說他不喝,這也對。我喝了它,沒有覺得有什麼不適。一天就慢慢的喝,到晚上還沒有喝完,現在還剩下一小量在茶壺內,等會就倒掉它 我發痛的部位是背部第9脊椎往左邊外部發散的痛。那是背後膀胱經肝俞的部位,是說明肝受到波及,而發散的疼痛。 昨天看到宏模送給我們的牛黃解毒錠,我想我可以來服用它。 昨天我還拿出不知存放多久的巧克力圓形的有3公分直徑的銅錢大小的巧克力糖薄片,不知它有多久,是瑞士的產品。將它打開,巧克力的顏色變了,但是味道沒有變。我們兩人就分吃它。後來他看到外面的綠色的包裝銀紙上,印的是1968年的5F的字。它不可能那麼的久,我們第一次到瑞士是在1980年的時代。它是硬硬的巧克力,顏色不再是咖啡色,而是呈現灰黃色,但是味道沒有變。我們兩人都吃了,他沒有不適,我的疼痛不會是那半片巧克力的緣故。我想這是香草茶過期,使得身體受害,首當其衝的就是肝,所以從那裡散發出來的疼痛。 身體需要解毒,本來我想吃2粒牛黃解毒錠。後來一想,這是被稱為中藥的抗生素,它有一些副作用,對元氣不足的體型,要慎用。我就寧可用沒有毒性的水來去毒。多喝水,室內溫度的水,來排毒。 從這個現象來看,過期的食品就要丟掉,不可以嫌可惜,而來用它。購買的食品,趁新鮮吃,這樣才不會有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