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下午1點鐘會合後去Schweckhausen 虞和芳 13.10.19.發佈

下午1點鐘會合後去Schweckhausen 虞和芳 13.10.19.發佈 跟威禮講好,下午一點我們在旅館的Bar會合。 S說我們要跟威英聯繫,到底他們幾點來。我即設法用手機打電話給她,但是找不到她的電話號碼。 這時S說,不如我們早一點下去,看到底大家怎麼安排去Schweckhausen,因為昨天威禮以電話聯絡的時候,威英說他們11點的時候出發,大約一個半小時可抵達,抵達哪裡,她說再看。 我就收拾電腦等東西,先下到酒吧那裡。 看到威禮,可是他旁邊的威英,我卻沒有認出,以為是Tina。 當威英過來跟我擁抱時,我才看出她是誰,很吃驚,沒有想到她會在那裡。問Christoph在哪裡,她說,他去洗手間。 沒有想到他們居然開車來Bad Driburg的旅館。 她說她的診所週三受到偷竊。她有一個年老的病人,在她給那人看病的時候,門鈴響了,門是自動的門,當她回到她的座位時,她的錢包被偷,裡面有四百歐元,她的ID卡,信用卡和駕駛執照。 她不知道是誰偷走的。 S說,怪不得她的臉色蒼白。 S建議,我們大家一起去伯爵園地繞一圈,並喝那裡的養生泉水。 Tina說,她留在bar那裡,看守大家的東西。 只到達陰陽池,倫倫吵著走不動累了,要回去。 我們帶威英他們去喝養生泉水,但是那裡泉水關上,不開。 這時已經是兩點多,我們就去Schweckhausen。 我給威禮錢,請他去麵包店買吃的,我們可以在古堡內喝咖啡,吃蛋糕。 威英他們居然一人開了一輛摩托車,看起來很威武,不過令我擔心。 我們分別到Schweckhausen。 抵達後,天氣變得很暖和,出太陽。 不久威英他們抵達。他們要跟我上古堡,把他們的頭鋼帽子放入內。這時我先燒開水,準備喝咖啡。 但是威禮上來了,他說他去取吃的。 我說,那麼不如我們都下去,趁著好天,在古堡園地內看一圈。 在那邊走的時候,我問威英被偷竊的具體情況。她找不出可循的嫌疑犯。我說那一定是曾經到過她診所的病人,才會手腳那麼快的,在五分鐘內,知道她的錢包放在哪裡,很快的偷走。 我講,我在紐約遇到看到被搶劫的那件事。她還談到在巴黎地下車的時候,威禮給她看,新買的手機,被歹徒就搶走,這些都是不可思義的事情。 倫倫又吵著回家。 我跟威英慢慢的走回,路上我談到baggern的時候,水澤溢滿,建築師來說的那句話:seien wir ehrlich, Leben ist immer Lebensgefährlich. 她也能背出這句詩句。 回到室內,拿盤子,威英嫌盤子不夠乾淨,將它們清洗出來。 威禮他們吃完後,下午四點離開,大家送他們去車上。 威英他們騎摩托車,也應該趁天黑前抵達家中,在半小時後打算離開。 她又幫忙我清理碗盤。 她帶來一瓶自己做的果醬,它很可口。 現在已經晚上7點半了。希望他們安全的抵達家中。 能夠看到他們,是一件難得又愉快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