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他自動的把公證人的款匯出 虞和芳 27.10.19.發佈

他自動的把公證人的款匯出 虞和芳 27.10.19.發佈 今天是一個陰陰雨雨的天。 早上6點起床,看到廚房上的一個蝴蝶竹圓框框上面放置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將它整理出來,有茶葉,一包包的糖,飛機上剩下來的小鹽巴,糖,胡椒酌料等等的小袋子,還有竹蓉送來的茶葉包,宏模送來的中藥牛黃去毒藥片。將他們一一的清理出來,把那個圓框框的竹盤子弄乾淨,燒完茶水,等他上來早餐。 他八點上來了,在看電腦,之後整理東西。 今天的天氣不好。不但下雨又打雷,雷聲很近。他問,我們家有沒有避雷針,我回答有,說Formosa跟他能幹的夥伴裝設過了,在樓下處。他問我,那是怎麼跟樓上連結,我說我不清楚。他們說避雷針弄好了,好像跟水管附近的金屬連結上。 我上午寫了一篇夢文,提到此夢的背景成因,是跟Hannover的公證人的帳單,還沒有匯出去有關。 發現在一夜間時間往後移動一個小時,是冬季的時間了。在電腦上看出的,等於多撿了一個小時,真好。 沒有想到,他居然上午把Notar公證人的匯款匯出去了。 午飯時,他談到此事。 我好高興的讚美他,我說,這些日子來,我為這件事,睡不著,人不安。 他說幸虧他的皮比我的厚,對這些小事情,不在乎。 我說,必須做的小事情,也是很重要,人生一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花費在小事情上,它不值得掛心,可是最好就隨手辦好,人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他能夠在我沒有提醒他中,完成這件匯款的事,使我非常的高興,輕鬆。 他說他管的是大事情,我說大事情,當然是重要,我知道他都是從大處著眼,我信任他會弄得很好,這樣我就不必為它操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