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夢到旅行中的一件事 虞和芳 21.10.19.發佈

夢到旅行中的一件事 虞和芳 21.10.19.發佈 夢中的一個地點是在一個帶有很大園地的旅館,而我要拿行李中的一件東西到房間裡面。 我得要帶到旅館的是什麼東西? 夢中那裡有思旦在等著。 夢中那件東西,可能是一雙靴子,也可能是一個文件。 醒後我想,此夢是要給思旦回覆昨天她的來函。 昨晚我看到她的來函,立即寫了一封信回覆安慰的信,後來發現她在信內有一個附加檔案,那也是給我的一封信,內中詳細說明,她和後母之間為繼承她父親在清華大學購買房子的衝突。 讀了這封信,我得要回覆她一封詳細的信件,來安慰她。 而昨天在寄出“飛天過海”第三校審視的檔案後,已經半夜12點了,我就沒有重寫一封信給思旦的信。 這件未了的事,夢中出現這一幕。 地點跟跟四件事有關: 這次去德國住在Bad Driburg的旅館,跟威禮會面。此旅館有很大的園地可供遊覽觀賞。 下次要再去德國,參加Bussche-Hadenhausen古堡翻修告成的邀請有關。 跟思旦的來函,和我要回覆的信件有關。 跟Schweckhausen古堡的翻修和昨天Dr Kaspar的來函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