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法律只要允許三件事,這個世界就自取滅亡 虞和芳 3.10.19.發佈

法律只要允許三件事,這個世界就自取滅亡 虞和芳 3.10.19.發佈 甲捧了一束花,碰到乙。 乙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現在法律允許強姦。 甲:你為什麼不早說,早說的話,我就省下錢買這束花的錢和精力時間給我女朋友了。我只要強姦她就行了。 乙說:你沒有白買,現在法律允許偷錢和搶劫。說完,乙把甲手上的花搶過去。 甲:你怎麼能夠這樣對待我?我是你的一位好朋友。 乙說:現在殺人是允許的,你再來跟我理論的話,別忘了,我手上有一把手槍。 從這個短短的諷刺中,看出若是法律允許三件事: 強姦,偷竊/搶劫,殺人的話,這個世界最後成了地獄,而且最終人類自取滅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