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夢到去馬堡 虞和芳 27.10.19.發佈

夢到去馬堡 虞和芳 27.10.19.發佈 這是一個去德國要料理Schweckhausen一件事情的夢,透過去到馬堡來轉彎抹角的呈現。前一天晚上也是夢到類似要做的事情。也是轉彎抹角的來代表。 我沒有將前天的那個夢境寫出來。 我醒後要寫,卻是忙這忙那的,沒有寫出。 而這件要料理的事情,沒有解決,所以昨晚又夢見上述的夢境。 在夢中還有更細節的事,我似乎知道它的影射,就覺得一定要記下這個夢,可是醒後,卻又失去了線索。 我想,這是一件我這週來跟他說過要給Hannover的公證人匯去他來函帳單的事。這是為購買那棟房子,特地問詢一位Notary公證人來先談論,以便要是那棟房子房主人決定要賣給我們時,馬上能夠到那裡去簽字。 那棟房子的事,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尤其是他,更是花了精力。他先從網路上發現這個廣告後,就立即跟在Hannover的仲介人聯繫。他說雖然對方要抽取6%的佣金,但是它的年租有5%,S還是覺得值得。 就這樣,我們安排去看房子,花了很多的時間精力和不少的金錢。到Hannover看房子,跟仲介人聯繫,對方索取我們的一切資料,包括銀行出證明。 但是到了Hannover後,對方說還有其他另外兩個人要購買,這件事,只有屋主能夠決定要賣給誰。 這樣就弔在哪裡一段期間。仲介是一位老先生,他的兒子是律師,住在柏林,來到Hannover跟我們會面,也給我們此房子的資料。 除了他,帶我們去看房子外,我們自己還去看過幾次這棟房子房子。 那位仲介人P的兒子律師說,我們最好找一位公證人,同時也是律師,把房客的資料看一下,以便房主人,決定要賣給我們的話,就能夠很快的處理此事。 我們想,所謂有三個人要買,可能是房主人還沒有決定她是否要賣,或是她要賣的人,還沒有得到銀行貸款的證明。仲介人說,房主人因為頂閣樓當初建造時的允許,建築師沒有找到那個證明,等再去索取,得到後,才能夠出售。 這要多久還不知道,最好我們聯繫公證人做好一切的準備。 就因為這件事,我們去找一位公證人,提到此事,把我們的證件交給他,若是我們有肯定的消息,就去他那裡辦理房子移交的手續。我們並沒有把房租等的租約交給他,就只是說明有這件事。 當我們當面問P的兒子,這個證明到底會拖多久,他說,他不知道,可能打著兩個月之久, 後來返回馬爾他後,得到仲介人的消息,說房主人決定賣給另外一位參與者,我們就只好給在Hannover的公證人去信,告知這個房子的事,就此結束。 我們只到公證人那裡一次,談了一個小時,交給他我們的護照證件,他影印下來。 他把這個會談的帳單寄到Schweckhausen。我們去到那裡,鄉長Schmitt交給我們此信。 S說等到我們返回馬爾他再說,他會匯款過去。 當時我說,給這理事公證人,寄去一張德國銀行的支票就了結此事,他不肯。我們帶了支票去德國的。 回到馬爾他已經近兩個星期,我一再的提醒他匯款,他相應不理。 Hannover房子的事,沒有辦成,使他很是不開心,因為他的確花了很多心思,精神,投入在這棟房子上。他還在信中跟仲介人問,房主人是否我們履行一切條件後,就會出售,對方說,雖然房主人,並不著急出售,但是會出售。 而我們把對方所需要的資料全部寄去,也對6%的仲介人費用,全部接受,盡快的訂下仲介人約會的時間。我們訂購機票,旅館,做了一切我們所能夠做的事,到了那邊,見不到房主人,她是一位女醫生,而賣方只有仲介人的兒子來會我們,說他父親年長,身體不適,由他來代表。 這件事,使得S很生氣,因此那個帳單,他不願意去料理。因為那個房子,我們等於是輸家,他不願意去管這件事,而不理會。可是匯款的事,他不讓我去辦。因此我只得去提醒他。 這件事很讓我傷腦筋,又不敢多去提醒他,怕他生氣或是找藉口來對我發脾氣,惹得兩個人不高興,也不好。可是這件事沒有做好,使我掛心,有兩夜我為此睡不著,就是前兩夜。 我分析做的夢背後隱隱約約的因素,找出是這件事。 這樣知曉了,我就得要設法來完成這件事,否則它在心裡會一直成為我的負擔,也是會成為他的負擔。 這要我來惦記,提醒,分我的心神,會無形中影響我對待他的態度,也會影響到他,這樣不好。 要設法去改變它,以一種行得通的方式來完成這件匯款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