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早上起來後做的事               虞和芳            15.10.19.發佈

早上起來後做的事               虞和芳            15.10.19.發佈 這次返回馬爾他,跟以前不一樣的心境。我帶著要改善習慣的想法來做事。昨晚從德國返家已經近晚上12點了。在路上我就把應該每日要做的事,都先做好。今天起來先上頂樓,打開窗子換空氣。這時發現那個放大鏡在桌子上,我根本沒有帶去德國,卻以為帶去了,路上丟掉遺失了。我把曾經在德國Schmitt交給建築師Beltz轉交給我們的一封信,找出來。這封信在德國不曾打開,它是什麼?不知道。別人來信,一定有原因,尤其透過兩位先生的轉交,更是應該要讀過才知道,才不辜負他們的收信轉交的勞苦。那是一封Weser河流經過古堡堡主協會的11月7日晚上6點再度聚會的通知,和上次聚會後,有何改善的活動。這次我們不打算去參加。我們剛從德國回來。我們先要把我們自己的事情弄好,把在馬爾他Dolphin House很多地方需要加以改善處,修理好,防雨,防風,防冬天冷的設備弄好。把身體鍛鍊好。9月中去台灣,24日返回馬爾他,發覺在台灣的一週,身體變得僵硬,做一字形的撇腿,發痛,全身不再跟赴台前類似。做倒立,不能夠維持跟以前那樣的久,而且很吃力。這次去德國遇到皮博士的對我們翻修內部的計畫,從中作梗,為書掣肘,不予通過,很是氣人。我們要恢復以前此Schweckhausen古堡的應用價值,來作為基金會的幾間Enfilade相通的門之房間,皮博士就來反對。他對古堡一無貢獻,我們花盡精力,時間,財力的來翻修,沒有一點感激,而且來唱反調,這根本不是一位官員的任務,不對事做事,卻來跟晚娘似的態度對待我們,很令人生氣。那麼我們何必一廂情願的來受氣?不如再來修理Dolphin House,改良它,過一段我們應該過的生活。做我們能夠做的事。我的飛天過海三校後的矯正工作也拖下來。許多要學習電腦,Handy的使用方法,都沒有時間來做。這些都要抽出時間來一步步的改善。這樣我上午先收拾手提包內的東西,下午來收拾旅行箱,同時做了一段三校正後的11章的工作。跟他談論一些事,一天就很快又要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