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夢到幾個小節 虞和芳 14.10.19.發佈 夢中出現兩位考研究院的人。 他們年紀都不小,有四十多歲。 一個男的先出來,說他沒有考上研究院,他很沮喪。 一個女的過來,也說了此事,她很傷心倒在那位男人的身上。我看她很傷心可憐,過去安慰她。說她要休息一下的話,可在我那裡睡一會。 她跟我到我的床位上,它上面睡一個小孩,朋友的小孩在休息。 我不好要那小孩起身,看旁邊還有位置,就再弄一個床被套,將被子放入,給她蓋。這事很費時間,還是辦成。地點跟臺大宿舍和Dolphin House混淆。 我要去一家銀行,找不到該穿什麼衣服,穿了一件特別的夏季衣裝,但是覺得不對,它只有上衣,沒有裙子,已經進入秋天,穿夏季衣服不恰當,在衣櫥中找來找去,找不到一件合適的衣服。 心裡十分著急,我不知這樣怎麼好去銀行。 這時看到銀行的來人,在一群人擠人的情況中,來到。 這個夢中,很多的細節,都是跟一群人在一塊。此夢是在4點半,S在床上打開電腦,我醒了。他說還早,我們應該再睡覺。 我心裡擔心,再睡覺的話,會耽擱今天在旅館早餐和到Kassel在12點的時候還車。心內惦記此事,睡不著。後來還是入睡,夢到這樣擁擠的夢境。 研究院的兩位落選的學生,跟宏達和威禮談到在研究院的事有關。 給一位落選的女生弄被單被子,跟暑假南華學生有關。 銀行的事,與我昨天跟威英談到銀行有關。 這些都是跟曾經有過過去的經驗的一種投射和反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