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Joe來接我們上機場 虞和芳 4.5.19.發佈

Joe來接我們上機場 虞和芳 4.5.19.發佈 跟JoeB說好9點30來接我們。 今天他來到,沒有叫我們。他逕自入門,自己把我們的旅行箱放進汽車,然後坐在樓下客廳等我們。 我在樓上,不知JoeB已經來到。Stev來電話,要我們購物。 我說我們今天就要去機場。他問我,多久後回來。我說三個星期。他問,需不需要他送我們到機場。 我回答謝謝,管家JoeB會送我們上機場。 掛斷電話後,S說,我不應該告訴他,離開多久。 這可能是對的, Stev本人雖然很可靠,但是他認識的人,和為他工作的人,並不見得可靠,他趕走了為他工作的親戚,他們不可靠。還是小心一點,並不為過。 既然JB坐在客廳,我就立刻付給他送我們到飛機場和三個星期看管房子的費用。 赴機場的路上,好多的汽車,進度很慢,好在我們不著急。JB說,等到達機場,這些交通就空了。換言之,就不用等候路上的Trafic。就無阻礙了。 馬爾他機場旁邊半年來圈起好大一個圍欄,不知道是什麼作用,難道是要擴建飛機場? 馬爾他每一年都有一些進步,是歐盟國家負債最少的三個國家之一。 JB來接我們的時候咳嗽,他說馬爾他風大,很容易著涼。JF在復活節前生了一週的病,S復活節後傷風,我從前天起也是傷風咳嗽,今天人還是不舒服。 從機場到大汽車送我們上飛機的路上,看到一位中年女士,雙手很細,並且有些扭曲,可能是生來的半殘廢。 還曾看到過,有一位女子,沒有手臂,雙手是連結肩膀。這是母親吃避孕藥後懷孕的一種現象。不過今天的這位女子,並不在乎,她的一隻手,還可以抓住大汽車的鐵桿,跟其他的乘客一樣。 人有幸運和不幸運的人們,對於殘障的人們,歐美社會福利不錯,會有補助。 這種補助,雖然並不能夠減少他們的殘障,但是至少物質生活上沒有困難和問題。他們還能夠跟其他的人們一樣的旅行觀光。 我們生來五官手足俱全的人,應該感恩。對於殘障的人們要了解他們的心情和苦衷,千萬不能夠吝嗇做一點舉手之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