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加油站的報紙全部售光 虞和芳 22.5.19.發佈

加油站的報紙全部售光 虞和芳 22.5.19.發佈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他把昨天脫下靴子的一大片的泥巴,今早乾了,用刷鞋子的刷子,把泥巴清理乾淨,免得旅館抱怨弄髒了地毯。他將地上的泥巴,用刷子刷入紙中倒掉清理的很乾淨。 他說,今天8點半到9點,建築師昨天就聯繫好了,會開來一部大型清理機器把古堡前面的泥漿清理掉。建築師說,泥漿絕對不能夠倒入到Graefte,護城河內。那裡面的泥沙,好不容易花了許多的時間精力財力,來清理它,不准許再把它弄髒。 那麼我們得要趕快早餐,即時處理這件事。 我要他先下去早飯,我整理好了房間,要帶的東西,就也下去早點。 那時是7點半。我很快的把他的睡衣收起,五分鐘之內把室內的東西收拾好就下樓早飯。 女跑堂見我們匆忙,就幫忙我們開後面的門。 昨晚停車在一個橫道中,昨晚當我們回到旅館時已經7點多了,旅館餐廳的菜餚不錯,吸引外面的顧客,旅館內的停車場全滿,只好停在一處沒有汽車通過的地方。它是在旅館本身好幾個車庫的旁邊。 開車上道,那時是8點。 到Pecksheim,我提醒他,他要買報紙,看昨天報導的W男爵耕田土地流失的報導。 他說,他幾乎忘記此事。 到了加油站,那裡的今天報紙全部售光。那時8點半。 他說到Edeka超市應該也有賣報紙的。 那裡果然他買到兩份不同報社的報紙。 來到Schweckhausen,清理機器還沒有到達。 古堡前面泥漿滿地,一位女技術員說:小心滑跤,我也回請她要當心。 8點三刻,那輛軋平車來了,不少人聚集在一起觀看。 9點它在古堡前碾平泥地,這時那位藝術創意家來工作。 9點半再看時,那輛碾平車不見開走,取而代之的是一輛挖掘機,和一些人。 根據後來說的原因,是這部機器的鏈子斷了,要重新換一個鏈子,今天不能夠來。S說,建築師要電那個公司,不能夠算這筆錢,一天它要450歐元。 我在華為手機上在9點四十分又拍下幾張相片。 在這期間,Schmitt離開,又來,將汽車又開走,而古堡前面碾平的泥漿,又搞髒,只有將它上面的泥漿拿走才行。 現在是10點,我下去探查一番情況。 ********* 到下面,看到鄉長。 他的身體還是發昏。他坐在一個椅子上。 我看他坐在那裡,冷風吹襲,雖然戴帽子,但是耳朵露出來吹風不好,就問他,有沒有這組耳朵的帽子,耳朵招風吹襲,對身體不好,它跟腎經有關,腎臟又跟頭昏有關。他說有,把他的帽子上的耳罩拿下來,耳朵就遮住了。 這時S走過來,拿鄉長的望遠鏡來看,他說,這個望遠鏡要兩千歐元。好貴。 S要我們週五給所有的工人們準備十點的休息餐,23個麵包,2公斤肉醬,一個洋蔥。 而這時談到今天中午請義務幫忙的居民午餐,11點三刻出發。鄉長聯繫好了,在Jaeger Hof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