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觀察兩次針灸後的效果 虞和芳 17.5.19.發佈

觀察兩次針灸後的效果 虞和芳 17.5.19.發佈 昨天週四,和在前兩天週二,我在睡前針灸。因為頸椎受傷和傷風的緣故。 其實老早就應該好好的針灸,頸部在去年就受傷,幾個月來,頂多針灸兩三次。 認為隨時可以針灸,反倒是變成沒有時間針灸,每天往後推。 這週二,加上傷風咳嗽,我就針右列缺,左後溪,三陰交,太陽,頸部一針,和耳針腎點。 週四針右列缺,左後溪,左照海,右申脈,太陽,頸部一針,和耳針腎點。 我都是在針灸時,在床上寫日記,來節省時間。 兩次針灸下來發現 傷風好些,濃鼻涕,濃痰已經去除,咳嗽也幾乎沒有再咳嗽。頸部稍微感到輕鬆。 肚脹,便秘也好了。這是並沒有蓄意去針灸,附帶的效果。 這是我看出這兩次針灸的效果。 所以我不管旅行到哪裡,長時間的話,一定要帶針具在身旁,這樣身體有了不適,可以給自己針灸。 不過多半因為隨時可以針灸,就不去做它,而一再的往後拖,這是很壞的習慣。 要想徹底治療好一種疾病,不是三天兩頭,一曝十寒能夠治療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