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夢到請客 虞和芳 20.5.19.發佈

夢到請客 虞和芳 20.5.19.發佈 夢中在開完研討會後,請客。第一次是請的中式菜餚,價格公道,有十二道菜,很滿意。 夢中第二次,又來請客,地點是家中,要收拾房間內的書籍雜物,而家中一大堆東西堆積在不同的地方,要整理,頗費一番周折。 在第二次的請客中,哥哥和二哥都來了。他們飯後要趕飛機。 哥哥的飛機比二哥的要晚一點。可是請客的菜餚遲遲還沒有送到。 我很著急,他們不吃飯就離開,很不好。若是等吃完飯,可能會耽擱他們的飛機。而菜餚的送達還沒有來到,我很著急。 我想,二哥的飛機早開,他不得不先離開,那麼哥哥至少可以多待一會。但是他們要一起到機場。 夢中沒有交代結果如何。 ****** 這個夢跟幾件事情有關: 去年11月2日,我們在圓山飯店,請教授們來參加,次日11月3日請二哥,鍾姐,先禮,妹子一家和秀珍來吃飯,哥哥並不在台灣,在美國。 2011年,郭老師帶學生來馬爾他,開過兩次研討會,請過客。那次他們中途要到歐洲大陸旅行,他們叫的計程車沒有來,他們打電話過去,說很快會來,可是久久沒有出現。我一看,時間很緊急,不能夠再等他們叫的車子,我立即打電話。去叫接他們的那家公司,很快的,那家公司中型計程車來了,載他們一塊去機場。 今年6月底到7月,南華大學又會有學生要來,郭老師在最後兩天也會來馬爾他,跟國關系的師生會合。我目前在德國,等返回馬爾他後,還要收拾房間,準備他們的來臨。 這幾個因素,加上在台灣和馬爾他兩次不同的請客經驗,以及他們今年還要來馬爾他,這些不同的情況,經過夢的組合,替代,變成了上面這個夢境,一次是中餐,那是2018年11月2日,3日的在台北的請客。另外是2011年,在馬爾他的南華大學的來訪請客是在家中。兩次哥哥都沒有在場,二哥在2011年沒有在馬爾他的研討會。而今年南華大學的師生又會要來,我高興見到他們,還要等回到馬爾他後,收拾家中的東西書籍雜物,準備他們的來臨,可是今年,二哥跟哥哥也不會來馬爾他,我思念他們,夢中他們要趕飛機,這又跟2011年南華大學叫計程車的事情混在一起。這些不同的情況人物的混合,出現這樣的一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