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夢到在一個大學講課 虞和芳 19.5.19.發佈

夢到在一個大學講課 虞和芳 19.5.19.發佈 夢中我要對一群大學生講課。不只是有大學生,還有教授們。 好像這是一個馬爾他的大學,因為有一位教授的名字叫Farrugia,典型的馬爾他姓名:但是又像是有印度和泰國來的學生。這些學生要做旅遊,幫忙我訂戲劇的票和汽車的票,要兩百多美金。 我心想,等我拿到了演講費後,就可以抵消這筆費用。 在進入演講的廳堂時,我不知道這些學生是屬於哪一個系,講什麼主題和內容比較妥當。 夢中進入另外一個情節,有一位中國人開一個特別廉價的旅行社,專門做學生旅行,找最廉價的票,由印度到荷蘭。 我在準備這樣的一個旅行,把黃色的提包,藍色的裝電腦的提包都塞在一起作為行李。 夢中雜亂的很。 ******* 這個夢跟Beltz帶來的那位老先生有關。 他週四來的時候,帶來了一個旅行馬爾他的Perspekt,說它有特別的廉價,去馬爾他8天住四星旅館,從700歐元減價到500歐元。 這實在是很便宜。我看了一下,上面寫的是Student Reise學生旅行團。那位老先生還說,馬爾他選出新的總統出來。週四那天,我跟他講希臘神話中,奧迪塞在馬爾他的Gozo島拘留7年,被一位女仙,她許諾給他永遠的年輕,和永生,但是奧迪塞沒有答應,他要返回到他的家鄉,回到他妻子和兒子身旁,他是國王,參加特洛伊戰爭後,十多年沒有回到家鄉。我還跟他講朱神父,接受到教宗方濟各吻手的事。 昨天晚上我們12點多才上床。 我叫他幾次,他不肯放棄觀看網路,說馬上就來,卻弄到那麼晚。 我感覺他的態度是對我的不尊重。 他這樣是耽擱我的時間和睡覺。 這麼一想,心中不順暢。我試著為自己的心靈做解放,就做按摩和氣功,這樣有自己的利用時間,就不在乎他是否耽擱我的時間,是否尊重我。 這是一種對兩人相處之道的一種平衡的方法。 夢中有一些不安,又不知道下一步做什麼好。 講課,不知道學生是哪一系,是在哪個大學。學生幫忙買票,費用沒有著落。旅行要帶的東西亂亂的塞在一起。 這是因為我們經常旅行,旅行中的生活不安穩 ,跟許多人會面,容易失常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