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上午8點半來到Schweckhausen 虞和芳 10.5.19.發佈

今天上午8點半來到Schweckhausen 虞和芳 10.5.19.發佈 早上他急著到Schweckhausen。 我沒有時間來吃早飯,就跟跑堂小姐說,沒有時間早點,要帶早餐出門,她交給我一些銀紙和一個塑膠袋,我好外帶。 他來到早餐桌上,就要出門。我說我還要拿我的工作提包,他說開車來到前面接我。 我匆忙的進房間,拿了他的和我的提包到旅館前面。 在匆忙間,沒有穿皮靴,也忘記帶大衣出門。 路上他跟我講建築師的事,這使我知道為什麼昨天他不開心。 來到Schweckhausen,外面有好幾人在工作,三個人粉刷墻,兩個人在建築翻修古堡Graefte,壞損的牆。 我上樓,先燒水,要早飯,這時發覺,它在汽車內,沒有拿進屋。 看到S在開啟汽車的門,我連忙下去拿早餐。 S說今天Beltz不來,要去別處開會。這是Siebert跟他說的。 他要我拿相機給工作人員照相。 吃完早餐後,我拿了相機,碰到Siebert,他跟我講述他父親過世的情況。Schmitt 這時開車子過來。 他要我坐上他的汽車,這時Welling過來。Schmitt告訴他,S和建築師的也是建築師的兒子在看古堡出水的管道。 跟Schmitt在汽車上聊天。 他剛看完醫生回來,他的頭昏,那位醫生檢查,按他的右腿,沒有什麼痛,左腿痛得很。 醫生說,這跟他的脊椎有關。 談到這個地帶需要觀光客,我告訴他,5月六日那天遇到的古堡人物中有兩位要我聯繫,招攬中國的觀光客。Schmitt說我們的古堡內,有觀光客來的話,還可以住上幾天,我說可以住在古堡外面的Nebengebaeude,他說,古堡內的偏房也可以住。目前的Garage可以也做為旅客住處,有廚房。 Schmitt說他要在古堡內慶祝70大壽,那還有兩年。我說之後他還可以在古堡內慶祝75,80,85,90歲的大壽。 Schmitt說活不了那麼的長,我說像Elisabeth II女王,和她丈夫,都90歲以上。人還健壯得很。 12點半,S回到古堡的會議室,我們即開回到Bad Driburg的Schwallenhof。 至於在Beverung的房子,他只說是一個Mehrfamilie 房子,下面是Laden。問他多少錢,他說不知道。 他問我Warburg的中餐館如何,我說很不錯。中午的Menu才9歐元左右,我們每次到那裡,都叫廣東鴨子。他說他也是如此。他說Bad Driburg也有中餐館,中午的Menu是6歐元,可以從一個Theke那,拿到不同的菜餚來吃。 後來我咳嗽,就下車。 看到S和Welling在一邊談話,談Gauben的事,是否Welling要用樓架子。Beltz說不用,Welling說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