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夢到在整理“華為”的照片 虞和芳 15.5.19 發佈

夢到在整理“華為”的照片 虞和芳 15.5.19 發佈 夢中我打開“華為”手機,裡面出現很多的照片,我在整理它,要轉寄到電腦的郵電上。 這個夢的出現,是我昨天在用“華為”的手機時,出現要我同意“掃一掃”的軟件。那時我在Schweckhausen,那裡還沒有安裝上網路,因此我沒有去做這項工作,之後要在備忘錄上面記載,卻不能夠記載。照片也不能夠放大焦距等工作。我想可能是這個沒有點擊同意的原因。在出現這個記載時,說明,它若是沒有安裝的話,很多功能都不能夠任用。 我一直要在做將記載在“華為”上的備忘錄,單人錄音和照片,透過郵電方式,上傳到郵電上。 昨天特別帶電腦和手機到W城,要購買兩個數位相連接的線,可是在銀行聽N的講述,到一點半,才趕到中國飯店午餐,耽擱這件事。 也可能那裡沒有出售這種連線,要到有Apple電腦的商店,才能夠購買到這種連線。 這是此夢出現的主要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