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看不見的,並不是就不存在 虞和芳 31.5.19.發佈

看不見的,並不是就不存在 虞和芳 31.5.19.發佈 蔡教授: 預覽 YouTube 影片「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張凌昇 at TEDxChungChengU 2015 看了之後,心境非常的激動激昂,這正是我四十年前所遇到的一些經驗。 那時在德國,有一位自己有診所的學生,拿給我一個金字塔的形狀,要我挂在家裏的燈罩下,說它有臆想不到的效果。他說,我用不著每天用消毒儀器攝氏180度90分鐘來消毒針具,這個金字塔有意想不到的能量來消毒。 我聽了以後覺得滑稽,沒有聽從,我也不敢這樣做,要是它無效,病人感染上了肝炎,我可不能夠承擔這種責任,得要喫官司,因此我從來沒有去這樣做,也把這個金字塔收走不用。 後來德國的瑜伽中心請我去演講,跟一些Guru接觸,他們說,在美國一個城市試驗過,他們一群人,日夜接續的做和平運動,透過靜坐,唱歌,還做頂立,默默的不出戶的來做和平運動,傳到他們的正面能量,而奇怪的居然那個城市在這段期間的車禍減少,罪犯減少。 我的一些病人談到Aura,巴哈療法,生物共振療法。。。它們都跟分子的振動頻率有關,也有自然療法的醫生,用這種方式給病人治病。我雖然在演講寫書時,也提到這些,但是,并沒有往這方面去細細研究。 今天看到這部片子后,引起我的一些遐想。德國有一種Mystik, mystisch之字來形容這些現象。不過這種mystisch的現象,不時出現在我的小説中,如小説≤傷心鎮≥,≤陌生客≥,≤大紅蜘蛛≥,≤渾天爺≥,≤閉嘴的條件≥。。。 您是生物醫學專家,您的看法呢?   敬祝 安好 虞和芳上,30.6.17. 這是我兩年前給蔡元奮教授寫的信,今天讀到它,不勝唏噓。兩年內,世事變化了很多。這部影片,點擊不能夠出現。 而最可惜可悲的是,當初蔡元奮教授,跟我討論許久這個問題,還去請教他的同學,而蔡教授,去年10月離塵而逝,到了不但眼睛看不見,也很難想像的世界。 這個世界是一個謎,人的生死也是一個謎。連孔子也說:未知生,焉知死。 何時能夠對生死得到一個答案?除了宗教的領域外,科學至今,還是很難有一個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