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夢到有6個中國人要來歐洲 虞和芳 11.5.19.發佈

夢到有6個中國人要來歐洲 虞和芳 11.5.19.發佈 夢中有兩件事比較凸顯: 有6個中國人要來歐洲,他們是跟醫學有關,需要我給他們寫證明,好得到補助。這補助金跟科研有關係,包括其中有一個翻譯人員。 另外一個夢是我寫了一篇有關編輯blog的文,將它發佈在blog 上。 這些夢境都跟目前的一些事情有關。 6月底南華大學有國關系的學生要來,他們有11位學生,一位教授,7月還會有三位教授來。他們的行程雖然並未完全定位,多半沒有問題。 7月下旬以後,南華大學自然科技系,說有一位老師,帶5位師生申請要來,但是看樣子不會成行。去年此系內就有師生想來,為他們寫了同意書,安排聯繫馬爾他的地中海的針灸中心的交流,卻是後來沒有結果。 前幾天收到馬爾他中醫醫療隊的邀請,參加5月18日的學術研討會,我們因為在德國的緣故,不能夠參加。 夢境中出現一個6的數字很有意思。南華大學自然醫學所申請來的師生學生數目是6,而這邊醫療隊的隊員,加上翻譯,廚師也應該是6位。 昨晚又讀到一個Senglea歷史協會的邀請,參加Senglea演講的聚會,要訂在6月14日,或是21日,問我,兩個日期中,哪一個適合。 我跟S打商量,他還沒有回答,對方可能等待我們的回函。 這是形成第一個夢境的因素。 今天早餐後問他,他說後面的日期比較好。 方才我即回函,選擇6月21日。 這幾天我一直要編輯“飛天過海”的書,老是抽不出時間來做這件事。我要將華為手機中,北京期間的記載和照片放入此書中,前天晚上進入了網路,還沒有時間來做此事,我預備將那段時間的記載,整理出來也做為blog發佈。這樣就出現第二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